元曦

头像取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告知,cp逆不可拆

【百秋】甜味

第一次写百秋,不可抑制的ooc。

  算是交党费?其实鸣瓢开个玩笑,就是把自己的有糖的奶茶和给对方的无糖奶茶(专门买的)换了一下,但更主要的是看对方到底喜欢那一份。

       鸣瓢其实看出来百贵不喜欢加糖的奶茶了。

  大学(大一吧)设定,私设如山。是一个完全没有刀的两个人。小甜饼吧?

  我真的好想看最新一集。

  

  百贵船太郎嗦着杯里的奶茶,冰凉又甜腻的奶味在嘴里蔓延开,让这位已经多年习惯了喝茶生活的人感到不适应,太甜了。可是每当他对上了鸣瓢秋人期待的眼神,便小心翼翼地嚼碎一颗软糯的“黑色珍珠”,评价道:“好喝。”

  “对吧——”鸣瓢秋人慵懒地拖长了音,似乎很洋洋自得:“这个口味的奶茶可是经典款哦,挺好喝的吧。”

  百贵有点木讷地点点头,他注视着这位半趴在图书室的桌子上的、自从高中就交好友人。

  粉发的青年脸上绽开了笑,一本他最喜欢的推理小说放在他的右手旁,可怜的工具书被对方的手肘无情的蹂躏。

  “你小点声,这是在图书馆。”百贵船太郎小声叮嘱道。

  “噢,”鸣瓢秋人直起身,拉过百贵船太郎拿着杯子的那只手,还不等对方反应,就抿住了奶茶的吸管,狠狠地吸了几口。

  “鸣瓢你——”百贵船太郎被他的操作搞得有点懵:“你的那份不在你左手——”他瞄了眼那个上面画着奶茶店的商标,还有水果花纹装饰的杯子。

  满的,甚至没拆封。

  “我怕店家给你的那份偷工减料,以确保你最好的‘初次喝奶茶’的体验!”鸣瓢秋人开心地笑着,似乎只为了看对方惊讶的表情,他把自己左手边的奶茶推到了百贵船太郎的面前。

  “我不要,”百贵对他亲昵的“恶作剧”已经见怪不怪,他一只手翻开新的一页,另一只手阻止了鸣瓢向前推的手,顺便把自己手中的那杯也一同推了过去:“如果你不嫌弃地话——”

  鸣瓢耸了耸肩,欣然拿过了对方的那一杯,又在对方手里塞上自己刚才想要推过去的那一杯。

  是温的。百贵有点奇怪,他仍记得对方曾经在夏天视冰如命,即使气温稍稍降了些,也不妨碍鸣瓢秋人一天一根雪糕的作息规律。

  他从书中抬头看了一眼鸣瓢,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,鸣瓢见了他的视线,有些心虚的挑了挑眉,用眼神指了指那杯温热的奶茶。

  “无糖的。”

  百贵船太郎觉得鸣瓢秋人笑得有点狡猾。

  “这杯才是你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5)